close

理財專員

從四月底接觸臼井靈氣ㄧ階到五月的臼井二階,整個身體的感覺一整個大躍進,我好喜歡這種不需要任何儀式和工具,只需要誠心的祈請,祂們就會在祢身邊協助你,我是容易緊張的個性,Karu老師用輕鬆愉快的教學方式,讓我們學習不會有負擔,隨著每日的練習,讓我更貼近自己的身體,尤其在淨化的過程中,以往的ㄧ些疾病症通通跑出來,筋拉到的背,腳踝的扭傷,和困擾多年的腰痠疼痛和失眠,都在每一次更深的療癒慢慢調整復原,謝謝靈氣讓我不論外在或內在變的更好,感謝神也感謝Karu老師,因為她讓我知道臼井靈氣的美妙與療癒!我也感謝臼井甕男先生的傳承,讓我更了解臼井靈氣的核心精神!

 

實際應用:

每次生理期的腹痛都讓我痛苦不堪,只能抱肚在床上翻滾,這次在使用靈氣後,疼痛指數在十五分鐘內從九分降到一分,最後我竟然睡著了,醒來後體力幾乎完全恢復,真是太好用了啊!

 

疼痛評估表  

醫院常用的疼痛評估表,對於疼痛降低的程度可以徹底量化,非常好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Mica Tsai(佾姿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