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很久沒貼學生的學習心得了~感謝這位同學願意整理許久自己的感受然後分享~謝謝你們的看見^^

臼井靈氣工作坊心得

 

  其實我本來抱著有一點半信半疑的心去參加,雖然我本身是靈修人,但因為沒接觸過多少心裡面還是有一點存疑,我覺得很幸運我可以跟這位蔡佾姿老師學習靈氣,其實來學之前我就看網路上蠻多靈氣工作坊的心得了,有些沒感覺有些在過程中看到佛祖啊甚麼的其實我覺得蠻神奇的,但教授我的老師,本身以前是護理師,對於靈氣的實際運用上比較著重,疼痛的個案精神打擊的,對於紓緩身心能量場脈輪平衡比較著重。

 

  其實我的身體本身算是很敏感的,在靈氣一階二階點化的時候,感覺到頭上有股很強的能量從頭頂衝進了身體裡面,很舒服的感覺身體微微的發熱,之後藉由觀想引導,就可以開始使用靈氣,剛開始真的覺得很神奇,念想到靈氣就開始運作,還有靈氣有一個很大的好處,我常常手腳冰冷,學靈氣之後真的改善不少,這是我學習之前從來沒想到的好處。

  而且中階的時候老師還額外教授色光治療,我覺得很有效,有次我爸腳腫起來疼痛感蠻強烈的,我幫他做完靈氣之後做色光止痛,做完我爸按半天找不到疼痛的點。

 

  淨化期讓我印象最深刻,有幾天突然有感冒症狀發燒、鼻水狂流,感覺身體在排除毒素,還有很多陳舊的創傷記憶都在靜坐過程中被翻攪出來,不過最明顯的還是夢,每天的每個夢境,都挖出來不敢面對,甚至是過去壓抑到早已遺忘的事,而那些事情點點滴滴的影響著現在的自己十幾年,而自己卻沒有發現,藉由淨化期,清理掃除療癒那些創傷,包含過去的傷痛、罪疚感、自卑、壓抑的怒火、自我逃避到已遺忘的各個部分,本來以為蠻多過往都整理得差不多的我,剛開始真的被淨化期嚇到,再原本生活中,每天規律的瑜珈靜坐讓我大致上心長期處於平穩平靜的狀態,淨化期一來也不是說狂風避雨,但就是感覺失衡了,之後那些東西漸漸湧出來,要讓我看見讓我面對讓我有機會再次去處理,而且初階中階的淨化期,強度也都不一樣,真的很感謝這次學習靈氣的經驗,我覺得最可貴的事情是,讓我有機會去處理過往的傷痛還有自我壓抑到從未覺察的事情,讓我往後的日子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心理負重感覺少了很多,原本負重的東西已經變成習慣了,根本不知道有那些東西存在,而那個沉重感到最後也變成習慣,連該處理這件事都完全覺察不到,家庭、年少時的同儕關係、感情關係各種再關係裡留下來的情緒遺毒,在被壓抑或未處理的情況下再再都影響著往後的日子,可以有如此的機會真是太棒了,雖然不前只學到中階,但以後有機會希望可以再進階最後學到大師級。

arrow
arrow

    Mica Tsai(佾姿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