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在靈氣教學後,過一陣子同學總會跟我分享學習完的心得,雖然我沒有刻意要求同學一定要交心得報告,但是感謝同學們對於自我療癒的過程中有如此大的感受與回響,謝謝你們的刻意練習!!

    很多同學是因為身體長年的不適而來學習的,如不明原因疼痛、失眠、焦慮、憂鬱,甚至有在網路上Google到我,報名約日期就直接來上課,唯一的問題是:地址在哪裡?

    因為實在低調,讓我覺得每次跟同學見面聊天時都很像在開禮物,為什麼會想來上課呢?這是我每次必問的問題。

    我覺得我好需要!我需要療癒~

    是的,所以你來了~我總是這樣說。

    學習完後的心得更是有趣,除了身體層面宿疾的緩解、夜眠穩定外,更多的是分享自己與人事物的關係有了轉變,如:

老師,我竟然開始整理衣櫃,我的衣櫃已經十幾年沒整理了,上完靈氣竟然有強烈丟掉舊衣的慾望!(有的是丟書、雜物,但丟東西的真的很多!)

我不想在下班後和同事聊八卦了,以前怎麼會願意花時間聊別人的瑣事,我覺得這樣靜靜的很好!(花點時間和自己在一起吧!)

之前跟我前男友還有點藕斷絲連,現在我不想這樣,要做個徹底的了斷,老師你的賴給我,我臉書要刪掉!(這個最猛!)

我本來以為跟我媽已經和好了,結果上完課竟然和她吵了一架!(讓真實的自己浮出,不再被勒索)

    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分享,如感知到自己情緒的變化,心情愉悅穩定的時間越來越多,莫名其妙地想搬家、離職,想出國散心一陣子等等,都是學習完靈氣後,為每個人量身打造的美好副作用。

   為何是美好呢?學習靈氣後,你的頻率提高,舊能量開始脫離,許多曾經困住你的人事物會像鬆了結一樣,開始好像有個方向可以去解,而不再讓自己的恐懼、固執、對未來不確定絆住自己的腳步。

   你會持續前進。

   所有過程的不適只是在幫助你脫離舊有模式,迎向更新的自已。

   不合你現在的頻率的,自然需要丟棄或轉化。

   不論是人、事、物,還是某一段特定的關係。

   這就是學習靈氣之後會發生的莫名斷捨離。

   就像是我每次開始有丟東西的念頭,我就知道會有好事發生。

   莫名的邀稿、開始在line上面看到我寫的理財文章、中了奇怪的獎,這些很意外偶然的美好,總是在我丟完東西後降臨。

   所以,不要囤積,去清理家中每一個你很久沒有打開的角落,丟掉你半年一年內不會用到的物品,讓宇宙的能量可以流進家中,而不是被拒於門外。

   靈氣,真的很好!

   祝福!

      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Mica Tsai(佾姿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