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寫專欄後,許多朋友常私訊我一年期定期壽險哪裡買,很高興常推薦的臺銀人壽請我為大家介紹商品,我當然毫不猶疑地為大家推薦CP值最高的壽險產品,連結為
https://goo.gl/6RhtNk

#臺銀人壽

#一年期定期壽險

 

以下為此商品的優勢

#主約出單
#不需體檢證明
#保證續保到80歲
#依家庭責任方便調整額度
#適合有預算限制的小資族
#35歲男性投保300萬費用約7000元
#需要的朋友可洽身旁保經是否有代理
#服務專線0800-011-966
#此商品採浮動費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「壽險,全家的保護傘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的保險是在出社會之後自己投保的,當時的我發現病房內每天接觸到的患者入院原因都不相同,讓我對於人身保險特別重視,不同於同事朋友購買的第一份保單大多都是長年期的儲蓄險,我選擇完備我的人身保險,依照我目前的人生階段及預算,做最有效率的安排。

那規劃的重點擺在哪裡呢?臨床上,入院的原因不乏以下兩種,一是疾病,一個則是意外,天有不測風雲、人有旦夕禍福,這句話時刻體現在我的工作,尤其在骨科區段的交接本中。

林小弟、3歲,在公園玩翹翹班不慎跌落導致右肱骨骨折。

王同學,19歲,騎車車禍致左腕及右脛骨開放性骨折。

陳爺爺,85歲,下樓梯不慎滑倒致左大腿骨折。

意外無所不在,不分性別、年齡及家庭背景,只能防範於未

然,但因為意外發生的機率相較於疾病低,所以常被輕忽,成了一般人最大的投保盲點,幾乎每個同事朋友都有這個問題。

明明是家中的主要經濟來源,有兩個小孩要養,每天風雨無阻的騎車上下班,有時還因為輪班常常睡眠不足精神狀態差,但壽險及意外險保額卻只有少少的100萬,有的甚至沒有投保,深入詢問,才知道這份保單是小時候家人幫忙買的,但現在自己的身分已經從個體變成家庭,需要保護的不只是個人,但保障卻沒有隨著風險提升,成 了隱藏的家庭危機。

我曾經在交班時發現到全病房的個案都是同一個家庭,入院原因是四人共乘一台機車,被路上的水溝蓋急掃在地,爸爸不幸傷重身亡,兩個小朋友還有媽媽送加護病房觀察到穩定才轉出,因為全家都沒有保險,等於家中經濟突然中斷,只能轉介社工幫忙。

家庭經濟來源者的意外險及壽險額度規劃是絕對需要的,而壽險又比意外險來的重要許多,而且要留意壽險的保單條款,除了身故外,全殘廢是否也在保障範圍內。高額度的保額除了在事件發生後及時為家人提供強大的保護外,如果當事人因為疾病(如糖尿病)所造成的全殘廢,像雙足踝截肢,壽險的理賠範圍會比意外險更廣,不限於疾病或意外。假設您投保20年期的定期壽險保額300萬,那麼這樣的資格就符合全殘的理賠資格,理賠金額就是百分之百保額的300萬。

終身壽險因為價格高昂,多數人通常望之卻步,所以除了長年型的定期壽險外,有預算限制的,通常我會推薦一年期的定期壽險,最好可以單獨出單,還可隨自身的家庭責任有所增減,彈性較高,價格實惠,採浮動費率,以35歲男性來舉例,投保300萬的費用會落在7000元左右,非常符合經濟效益。

臺銀人壽的一年期定期壽險可以主約出單,保證續保

到80歲,不須附上體檢證明,適合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及身負重任的三明治族群(上有高堂、下有兒女)做壽險額度的配置,因為投保內容限制較少,成為許多保險經紀人的愛用保單,繳費方式為年繳,除首年可用信用卡代繳外,之後續保都是拿繳費單到郵局劃撥,這點需要特別注意。

除了保單條款是否符合需求外,我也特別重視保險公司的形象是否優質,做為我決定投保的參考,臺銀人壽為全台唯一的國營壽險公司,在地經營已有80年,更獲得2017年卓越雜誌評比最佳永續經營獎,在公司營運及客戶服務上本著穩健踏實的形象深耕基層,深獲保戶信賴,根據去年「保險公開資訊觀測站」所做的調查,在「續保率」此一項目,臺銀人壽已經連續三年奪冠,高達98.71%,顯見商品設計貼近大眾需求,也讓保戶安心。

壽險保額一直是我強調的規劃重點,是家庭的最大保護傘,很高興臺銀人壽推出實用性高的壽險商品,在此誠摯推薦。

 

#臺銀人壽
#一年期定期壽險
#代碼73

 

以上內容為臺銀人壽贊助廣告
本文同步刊載於Smart智富月刊

保護傘  

圖片來源:Smart 智富理財月刊

arrow
arrow

    Mica Tsai(佾姿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