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朋友及同學聚餐,不約而同的被念到同一件事

老師,你部落格怎麼都不放一些和同學的合照,來增加曝光率,這樣子招的學生怎麼會多?

你太低調了啦!沒有人這樣教靈氣的!

你的部落格那麼有名,翻譯了那麼多有價值的靈氣醫學文章,為什麼不露面?

........!!!

 

嗯...為什麼這麼低調,其實我的個性就是如此,不喜歡照相,也鮮少露面,但其實本人也不長的奇形怪狀,就是一般普通人而已。

還記得那時在醫院,單位同事們串通好為我慶生,讓我走進討論室裡大聲祝我生日快樂!那個歡呼簇擁的聲音至今令我印象深刻,我想我的臉當時應該僵的很難看,(真的很不好意思上班這麼忙還麻煩大家),那是我當時唯一的想法。

所以白衣天使理財經,沒有以我當封面,當時為了封面照的定稿還跟出版社盧了半天,以他們發行的經驗來說,用人當封面書會比較好賣,但偏偏我死都不肯,這本書是寫給臨床上辛苦的醫護人員還有上班族,是屬於他們的書,雖然是我寫的,但是幹嘛一定要作者當封面,僵持的結果,他們還是順了我,就成了現在這個漫畫版的樣子,謝謝他們包容我的任性,真是歹勢(抓頭+鞠躬)。

白衣天使理財經

只要我的理念有達到,不露臉應該沒關係吧!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。

所以靈氣醫療新視界沒有所謂的宣傳影片,也沒有和同學、場地的合照,之前曾放過一陣子的學習心得分享,現在也不當非常女向同學追討了,只要同學有學到他們需要的,願意回家持之以恆的練習,我的任務也就達成了。

話說回來,來上課的同學真的非常有勇氣啊!一對一不說,我這邊什麼都沒有,你們還這樣千里迢迢地過來,謝謝你們發自內心願意學習的熱情,也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,讓我為你們教導這個實用的能量療法,真心感謝!

 

高調做事、低調做人,是我人生的左右銘,我只關心我推展的東西(理財、靈氣)是否能真實的幫助到他人,剩下的,好像就只是虛名而已,我其實不在乎,也不重要。

如果有一天,這些理念大到需要我親自現身介紹給大眾,那時再來見面吧!

但前提是,內容一定要能真實幫助到大眾。

對於推展有意義的事情,我可是當仁不讓的

謝謝你們的一路鼓勵和支持喔!

甘蝦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Mica Tsai(佾姿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