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對於靈氣醫療新視界的喜愛,這裡的每篇靈氣醫療文章都是Mica Tsai上網親自找尋翻譯的,目的是為了推廣醫療靈氣,讓患者或個人可以在有醫療文獻的支持下安心的使用靈氣療法。🌹🌹🌹

 

如您希望引用文章來招生或找尋個案,當然沒有問題,但希望是在告知本人的情況下進行使用,我這邊已經有過幾次拿文章去背書他的XX靈氣而讓同學產生混淆的情形,詢問我是否有為XX中心教學靈氣,或在學習後詢問我一些非常個人體驗的靈性問題,對我來說回答這些問題非常消耗能量,也讓我很困擾。

 

MICA本身為護理師,教學靈氣是熱情也是興趣,希望透過粉絲頁的分享,鼓勵大家用落實的角度,將靈氣與你在生活中共融,成為日常生活保養的一部分,不用常常來醫院找我們,所以在寫稿及上班的空檔,花了很多精力在經營靈氣醫療新視界這個專頁,目的是推廣落實的醫療靈氣,開課也只在我體力還有精神可以負擔下進行。

 

當然,我也知道,開班招生賺錢絕對比較快,只要湊足一班,就足以抵過正常上班族薪水,但與其這樣,我寧願增進我的財商知識,從投資上賺取應有的報酬,而不是一直call客找學生,失去原本教學靈氣的精神與熱誠;這個感覺有點像之前也有人找我去當保險業務員,覺得我對於保單這麼了解,一定會是TOP Sales,比當護理師輕鬆多了,還可以每天穿美美,但我還是拒絕,再怎麼好的投資保單一定有讓購買人承受風險的地方,不可能包你穩賺不賠,叫我用話術來包裝,我實在做不到,寧願咬牙繼續當個護理師,賺的錢比較實在,起碼對得起我的良心。

 

對我來說,與其一直沉浸在光愛世界,不如踏實生活,這也是為何我選擇落實教學的原因,🌼國外醫療輔助療法的定義是-只要能舒緩患者的痛苦不適,就是一個值得推展的療法,個人體驗我們尊重,但不成為我們使用靈氣的原因。🌼🌼

 

好像有點說太多了,這篇的重點是,如果您需要引用文章的話麻煩您告知,不然透過別人才知道,這樣的感覺實在不好。

 

感謝持續抱著熱情與信心在教學的老師,謝謝你們,也謝謝看完這篇碎碎念文章的你喔~

 

靈氣醫療新視界,繼續加油!❤️❤️❤️

 

蔡佾姿(Mica Tsai)

arrow
arrow

    Mica Tsai(佾姿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